【千手】修罗

【百日cp】day3 记忆迷雾 下

啊啊会不会这两天没存货啊。
也不知道会不会心血来潮真的写大婚啊。
搞不懂自己。
发现前两天都没有曦澄tag。
无所谓了就这样吧。

【柒】
「醒了?」
魏无羡睁开眼,周围的白色晃得他有点眼晕。许久之后,才看清坐在他床边的人。「江澄?」
「你还知道叫我。」江澄放下手机,转过来看着魏无羡。「你恢复记忆昏迷三天,耽误我三天工作,该怎么补?」
「我……我也不知道啊。」魏无羡讪讪地笑着,「对了,蓝湛呢?」
「走了。」江澄看了看表,「估计快到机场了吧。拜你所赐,现在不少人都知道蓝家要和江家对立了。」
「什么?」魏无羡赶忙起身,过快的动作让他有点晕头转向。「走了?还有对立?什么情况?」
江澄瞟了他一眼,「躺下,你还没好,这些不是你管的事了,好好养你的病。」
「我好了!」魏无羡一把扯下手背上插着的针管「我要去找他!我……我有话跟他说!」
江澄盯了他半分钟,拿起旁边的手机放进兜里,站起身抻了抻衣服,「你迟早得死在他身上。」说着,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套衣服扔给他,「出门别给我丢脸。」
「就知道师妹最好了。」
「我去你的吧!再TM这么叫我小心我打断你的腿!」「别啊!」

蓝曦臣看了看正望着窗外出神的蓝忘机,轻轻叹了口气,「忘机,到了,该走了。」
蓝忘机点了点头,依然没有回神,只是拉开车门下了车。
蓝曦臣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轻声道「别想了,错不在你。」
「……嗯。」蓝忘机还是沉默着,半晌才开口「我回去后,会领罚的。」
蓝曦臣明显没想到他会突然说出这么一句,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这件事,我会处理,不用担心。」

「江澄你快点!」魏无羡拖着江澄冲进机场大厅,匆匆扫了一眼登机时刻表,又打量了一下整个大厅,「不行麻烦死了,我进去找他!」
「你急个屁啊?你这样谁让你进啊?!」江澄没好气的抬手给了他一记爆栗,从口袋里掏出一枚九瓣莲的徽章塞到他手里,「谁拦你,你就给他看这个。我还不信有人敢在江家的地盘,拦我江家的人。」
「澄澄你真是好人,要是我跟蓝湛在一起了一定请你当伴娘!」魏无羡接过徽章就跑了出去,转眼就消失在人群里面。
「谁稀罕。」江澄白了一眼他跑出去的方向,「快点跑啊,我可要放狗了啊!」

【捌】
「蓝湛!」
蓝忘机正在办登机牌的手一抖,回头看时,发现一个熟悉的面孔,「你,你怎么来了?」
「我为什么不能来?我凭什么不能来?」魏无羡原本正弯着腰,双手支在膝盖上大口喘气,听了他这么一句话猛的抬起头,「你走了也不说一声,之前那一个月你可不是这样的。」
「可你还……」蓝忘机睁大了眼,欲言又止。
「还没好是吗?你怎么跟江澄一个样。」魏无羡不耐烦的皱眉,走到蓝忘机面前,扳过他的肩膀,正视着他的眼睛。
「蓝湛,说真的,我的记性是真的很差,几年前上学时候那些事,我基本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刚刚过去那一个月,你对我的好,我全都记得。不仅之前,以后的每一天,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都不会忘。我想以后能和你天天一起,能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你说早安,我发誓这次不是为了撩你,全都是认真的!」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我不管别人说什么你我两家要对立,带自己的人回家有什么错?我只想和你一起,别的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愿意和我——!」
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蓝忘机拥进怀里,他愣了一会,伸手环住蓝忘机还在颤抖的身体,头也顺势靠在他肩头,「别走了,好吗?」
「好。」
魏无羡看不见的地方,蓝忘机的唇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

【玖】
「蓝湛蓝湛你快点,大家都等着呢。」魏无羡站在房门口喊着,「你看我今天帅不帅?」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拉过他系的一团糟的领带重新系好。
今天是他们两人在五大家族范围内公开宣布恋情并且说明之前事件的日子。魏无羡把这一天看的很重要,因为自从之前机场事件被人拍下来,以「机场深情告白」的标题抢占了一周的微博头条,他就认为两人已经在一起,这次的活动完全被他视作婚礼了。
蓝忘机看着在前面脚步已经发飘的魏无羡,摇了摇头,走到他身边握住他的手。
「小心脚下。」
「反正你也抱得动我,不是吗?」魏无羡侧过头,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江先生?」蓝曦臣敲了敲江澄的房门,「时间差不多了,一起走吧?」
「嗯,来了。」江澄拉开了房门「以后叫我江澄就好。」
但是蓝曦臣靠在门边,没有要走的意思,只是弯眸看着江澄。
「干嘛?怪慎人的。」江澄被他盯得有点发毛。
「晚吟,我……」蓝曦臣犹豫了一下,看着江澄的眼睛「我心悦于你。」
江澄闻言一愣,老脸一红,轻咳两声掩饰着尴尬,背光的脸上早已被红色占满「政治联姻,一对就够了。」
「可是我和忘机,可都是认真的呢。」蓝曦臣又笑了,「你可愿意?」
「那……那我考虑考虑。」江澄低下了头,又咳了几声,「试用期一个月,我要是满意的话,就算你合格。」
「好,都听晚吟的。」
蓝曦臣拉起江澄的手,往会场走去。

——END.TBC.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