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修罗

【百日cp】day7 夷陵老祖的直播间 春节全明星上

直播体,cp向忘羡曦澄聂瑶之类的。
羡羡b站知名主播「夷陵老祖」,忘机是音乐区up主「含光君」,蓝曦臣音乐区up主「泽芜君」,江澄游戏区主播「三毒圣手」,聂明玦和金光瑶是舞蹈区大神「赤锋尊」和「敛芳尊」,宋岚晓星尘是画手「傲雪凌霜」和「清风明月」,江厌离是专注忘羡曦澄三十年的写手「莲藕排骨」,阿箐和温情温宁是后期负责,薛洋是日「gui」常「chu」区的小恶魔「不给糖就捣蛋」
私设有,ooc属于我,现代paro。
好像大家都要吃饭了我也放上来吧。
对我就是来搞事情的。
可以与前面的直播体一起食用x。
[]为弹幕。
不多废话看直播咯。

[呀直播开始啦!][379个小伙伴你们好][春节快乐][同乐同乐w][老祖今天直播啊会不会直播包饺子哦x。][春节快乐x][大大春节快乐]

「OK大家久等了哦。」魏无羡举起了自己的自拍杆对着屏幕摆了摆手。「我的小可爱们是不是在下午两点微博更新说要八点十点直播就一直等在这里啊?辛苦我的小天使们咯,给你们比哈特w。」

[开开心心接过老祖大大的哈特][等了六个小时老祖大大快夸我棒棒][诶呀呀老祖你这样含光君是会吃醋的][不不不万一是天天呢x][噫前边][真相x]

「嗯哼我好像看到几个调皮的小可爱哦?」魏无羡轻轻挑了挑眉梢「这种东西可不许乱说啊,明白就行了哈。」
说着又走到了房门边上「上次直播的时候呢,有些小天使说我们吃饭是全明星阵容哦。」魏无羡顿了顿,「春节嘛,中国传统的团圆的节日,那么今天也给大家放个春节福利,让大家看看真正的全明星阵容。」

[哦哦哦哦全明星][幸好我在拜年祭和直播之间选择了你x][老祖大大我敲爱你mua][前面情敌别走拔剑来战][大大是我的][你们别抢了大大是含光君的][前面正解x][忘羡夫夫王道啊]

「看来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啊?」魏无羡笑弯了眸子,一只手抚上房门把手,做出要向下压的趋势。「这一次我们是请到了大家都很熟悉的大大们一起来直播,现在的位置呢,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哈,反正是今天晚上我们打算在这儿跨年哈。先给大家打个招呼,一会可能会有互黑互怼以及各种颜艺鬼畜哈,那个最好就不要截屏录屏了哦,谢谢我的小可爱们啦w。」

[好好好][好好好][大大长这么帅说什么都对][大大长这么帅我什么都听你的][好好好没问题][那我赶快再拉几个小伙伴x][诶呀来晚了来晚了还没开始吧][大大新年快乐][期待全明星都有谁][肯定有含光君][有含光君就得有泽芜君吧][那三尊肯定齐了啊][如果互黑互怼的话,估计三毒大大少不了][我倒觉得会有一些冷门嘉宾啊]

「呀大家都着急猜上啦?」魏无羡揉了揉发顶,「那我们就不多废话直入主题吧,跟我一起倒计时我们开门。」
「三。」

[3][3][3][3][3]……

「二。」

[2][2][2][2][2][2][2]……

「一——芝麻开门!」

[1][1][1][1][沃德天还要咒语][我还没来得及扣1][看来大大童心未泯哦]

魏无羡打开屋门。
「魏无羡你开个门还要那么半天,在里头干嘛先睡一觉啊?」

[哦哦哦三毒太太][这嘴一如既往的毒啊][舔舔我三毒太太盛世美颜][啊啊屏幕脏了啊我舔舔][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粑粑问我为什么又哭又笑][云梦双杰大法好啊]

「诶你别废话注意形象,亏得你粉丝还说你有盛世美颜。」魏无羡皱着眉转头回了他一句,又转回去对着镜头,缓慢的原地转了个圈。「当当,这就是我们全明星阵容,那么下面让他们一一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江澄咳了两声,接过魏无羡手里的自拍杆,淡淡的笑着对着屏幕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游戏区主播三毒圣手,那么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能够像游戏出装一样越来越好,成绩能像等级一样越来越高,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三毒大大也是owo][大大新年快乐][大大在新年也要多混混直播啊这样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你啊][大大新的一年记得多更博x]

「好,我知道了。」江澄弯眸,把自拍杆递给了一旁的金光瑶。
「Hello,大家好,我是舞蹈区的敛芳尊,这位是舞蹈区的赤锋尊。」金光瑶拉过一旁站着的聂明玦示意他稍微弯点身。
「大家好,我是赤锋尊。」
「那么在新的一年里呢,希望大家新年新气象,把之前不好的东西全都留在过去,当然啦,新的一年我也会和你们赤锋大大一起制作更多更好的舞蹈和教学视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嗯嗯没问题][三尊出品,必属精品][大大们也新年快乐w][超爱赤锋大大和敛芳大大的舞蹈的x。][对对身高差][你们没发现刚刚赤锋大大弯了弯腰嘛][哦哦发现了好宠溺x][唔于是好多聂瑶……][前面曦瑶吗][曦瑶抱抱我x]

「子轩哥,给。」
「好,谢谢。」金子轩接过金光瑶递来的自拍杆,揽过一旁忙着敲键盘的江厌离。「媳妇歇会儿呗?」
「哦好。」江厌离飞快点了保存,合上了笔记本对着屏幕挥了挥手「大家好啊,我是莲藕排骨,就是那个专注忘羡曦澄三十年的写手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的文呢x。」
「姐你——」「师姐——」
「诶呀一不小心让阿澄和阿羡听到了呢。」江厌离歉意笑笑,又转向金子轩「哦对了还没介绍,这位是你们排骨大大的家属,应该叫你什么呢。」
「我记得他们叫你阿姐,那就叫句姐夫吧。」
「嗯,那在新的一年呢,我祝大家天天都是he,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哦,我呢也会接着专注他们第三十一年哦。」
「姐啊!」「师姐你!」
江厌离吐了吐舌头。

[姐夫好赞][姐夫好帅][姐夫好宠溺][排骨大大新年要幸福x][排骨大大新年也要加油owo][我会接着追文的x][排骨大大赛高]

「温情?给你这个。」
「哦,谢了金小夫人。」温情拿过自拍杆笑着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温情。」
「嗯那个大家好……我是温宁。」
「米娜桑好owo,我是阿箐。」

[哦哦哦情总][哦哦哦女王大人你好][诶诶诶我后期三人组x][前面你难道不知道其实阿箐妹子是和义城组一起的吗x][啊啊啊我温情大大的后期简直美炸][温宁小天使的特效也超华丽的][还有阿箐妹子的剪辑也炒鸡完美有没有x][阿箐妹子今天的衣服好萌是Lolita哦][情姐今天这女王范给好评啊]

「嗯谢谢大家,喜欢的话回头给安利哈。」阿箐笑眯眯的吐了吐舌头「情姐你说?」
「行。」温情清了清嗓子「新的一年呢,就祝大家心想事成,工作顺利,学习更好。啊啊话说本来是想让学生党抓紧时间写作业不过今天毕竟是年三十也就不催了,大家好好玩吧。」

[好好好没问题][谢谢温情大大关心x][情姐明年也要多加油x][阿箐妹子也要多发点后期教程x][温宁小天使多刷刷存在感啊好不容易露个面x][前边你……/笑哭。]

「道长owo,给你。」阿箐端着自拍杆小跑着到了晓星尘面前,递到他手里「辣鸡洋你又找道长要糖!」
「那怎么了。」薛洋拆开包装纸把硬糖丢进嘴里「道长给,我就吃呗。」
「你你你!道长你看他——」
「好了别吵了,来,阿箐给你。」晓星尘接过自拍杆,从衣兜里掏出糖放到她手心「乖,去玩吧。」
「好,谢谢道长owo。」

[沃德天清风大大好萌][随身带糖这个技能x][不管是哄孩子还是哄媳妇都超好使啊][不过话说回来没人在意阿箐和小恶魔大大的对话吗2333][注意到了,相爱相杀x][萌萌萌x][新cp产生,薛箐][前边你这是搞事情x][666厉害了我的小恶魔x]

「刚刚是谁说我和那个小瞎子是cp来着。」薛洋看着屏幕挑了挑唇角「地址给我,我亲自,黑暗料理尸毒粉送货上门哦。」
「阿洋别闹。」晓星尘笑着把他按回去,又找了个合适的角度正好能把宋岚和薛洋都收进去「大家好,我是清风明月。」
「大家好,我是傲雪凌霜。」
「嗯,我是小恶魔,不给糖就捣蛋。」
「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呢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呢也会认真更新画出更好的作品。顺带一提,我们和刚刚出现的一位大大要开始合作了,明年会有一些作品漫画化哦。」
「小师叔你也——!」
「魏婴你消停会!」薛洋转头吼了一声,又转回来对着屏幕「嗯那什么,刚才道长已经把我想说的说了哈那我就不废话,应大家心疼我们厨房的要求我决定明年不下厨。但是我打算开始制作纸人和木偶,微博会有抽奖活动顺便还有不定期彩蛋,大家多关注啊。」

[双道长!][双道!][晓薛!][薛晓!][合作!][漫画化!][排骨大大!][这个新年福利x][大大们赛高][超喜欢清风大大的画风的][傲雪大大也炒鸡帅气的][诶嘿嘿小恶魔终于肯放过厨房了x][希望小恶魔能小心自己吧……][诶等等话说姑苏双璧呢][含光君含光君][泽芜君泽芜君x]

「魏无羡你粉丝急了。」薛洋举着自拍杆晃了晃「那什么,你去厨房吧,他们急着看双璧了。」
「行我知道了,师妹跟我一起去吧。」魏无羡接过手机对着江澄眨了眨眼。
「你tm再叫一句师妹试试看?我把仙子放到你屋里去。」江澄起身,把手机放进衣袋里,跟在魏无羡身后进了厨房。
厨房里雾气氤氲,依稀见得两道差不多的身影围着白色的围裙在厨房里忙碌。魏无羡抬手敲了敲门,反转了手机的镜头。
「两位大厨辛苦啦。」
「不辛苦。」蓝曦臣回了他一句,将裹好粉的桂鱼放进油锅里,抄起一旁的锅盖挡住了飞溅的油星「你们怎么来啦?」
「他直播。」江澄回了他一句,目光却停留在锅上不肯挪开「要做什么?」
「松鼠桂鱼。」蓝曦臣稍微回头看了看他「一点小私心,你不是上个月就说想吃了吗?一直没来得及给你做,今天就做好点。」
「切,算你识相。」
「来,魏婴。」蓝忘机打开烤箱,拿出一个铁盘,把里面的蛋糕和曲奇放在盘子里,从里面拿起一个心形的曲奇「张嘴,小心烫。」
「啊——嗯真好吃,澄澄你尝不尝?我喂你啊?」
「我去你的,边去边去。」
「我来喂你呢?」
「蓝曦臣你tm别裹乱了好吗?!」

[诶我去这个日常好萌][三毒大大这傲娇][教科书式的傲娇x][泽芜君好宠啊x][话说是双璧在做饭啊看起来敲好吃][我饿了orz][maya我双璧这是要进驻日常区的节奏啊][天哪唱歌又好做饭又棒长得又帅][好羡慕双杰x][嗷嗷嗷真的好赞]

「唔那你俩忙,我待会再来拍你俩?」魏无羡拿着自拍杆靠在门框上看了几分钟,拍了拍江澄的肩膀「把你口水擦擦,没形象了。」
「嗯,好。那麻烦各位要再等等了,我们一会会专门跟大家打招呼的,这里先说个抱歉了。」

[好好好没关系][大大先做饭x][小心烫到x][三毒大大口水直流的画面感好强x][前面带我666][期待一会专门的打招呼x]

「那在等含光君和泽芜君的时候我们能给大家发什么福利呢。」魏无羡瘫在沙发上认真思考着「师叔你们带板子了吗?」
「没带呢,春节的话,子琛说要好好休息一下。」
「那师姐……算了你那个也不好剧透……」
「魏无羡你不用看我,我后期资源都在电脑里,我今天没带。」
「澄澄……」
「我觉得你的粉丝不介意看你被狗追的上蹿下跳。」
「我去多大仇?!」

[666][厉害了我的三毒大大][原来夷陵老祖怕狗啊x][仿佛发现新大陆]

「我的小可爱们怎么能这样呢,我辣么爱你们刚刚还有给你们比哈特。」魏无羡一脸委屈的瘪了瘪嘴,往江澄旁边挪了挪「你说现在的妹子怎么都这样,啊?刚刚还说老祖大大我的嫁现在就有人说要给我家寄小狗了,枉我这么爱你们x。」
「是啊,枉你这么爱她们。」江澄白了他一眼「是吧,含光君。」
魏无羡抬头一看,正好看见蓝忘机端着饼干走出来,黑着脸直直的盯着他。魏无羡赶紧把手里的自拍杆往江澄怀里一扔就扑了过去,一把勾住蓝忘机的脖子就开始跟他咬耳朵,江澄一边咋舌一边反转了镜头当起了摄像。
「诶呀二哥哥,别生气嘛,刚刚我就是随便说说的,当然最爱你啦。」
「……花言巧语。」
「也只对你一个人花言巧语不是?」
「胡——」
「嗯嗯胡闹,不知羞,不正经,无聊,就会胡说八道,对不对?我都替你说了,你要不喂我块饼干奖励我?」
蓝忘机没有说话,拿起一块饼干送到他嘴边。

[嗷嗷嗷好闪x][我忘羡夫夫!][新年见发糖嗷嗷嗷][再战一百年][不说了我下楼跑圈去][QwQ我的眼睛x][OVO难道你们没发现今天全员闪瞎嘛][嗯嗯阿姐和姐夫还有聂总和瑶妹][泽芜君和三毒大大也,那个松鼠桂鱼一看就超棒]

「话说二哥哥你这个包装里面是什么啊?」魏无羡歪头看着蓝忘机手里两个浅蓝色的小袋子。
「……饼干,兄长说可以送粉丝的。」
「微博抽奖?」
「是。」
「魏婴,我和子琛这边也有抽奖。」
「是,刚刚和星尘画的签名手稿。」
「哇塞今天福利好多啊,好好好一会我来搞抽奖哦。小可爱们听到啦?今天要时刻关注微博哦,含光君亲手做的饼干和清风大大,凌霜大大的手绘是有抽奖的哦。」

[卧槽福利好棒][简直不能再棒了][暗搓搓开了后台运行][坐等抽奖][满脸期待]

「嗯话说大家也差不多该准备吃饭了,那我们一会十一点钟再开始第二轮直播,在那之前我们会开始微博转发的环节,大家可以准备参与抽奖哦。等到十一点钟的时候,我们会直播包饺子,到时候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一起跨年,那小可爱们待会见~」

[大大待会见][大大88][大大好好吃饭][我们等你x][十一点x][坐等抽奖][我要手绘签名啊啊啊][想吃含光君的饼干x]

——TBC.

评论(12)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