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修罗

【百日cp】day8 夷陵老祖的直播间 春节全明星下


惨真的要没存货了。
这是目前存货里面最后一篇直播间,如果喜欢可以告诉我,下次考虑再让羡羡直播点什么。
或者澄澄直播也可以。
然后小可爱们新年快乐,明年也多指教啦owo。

「诶嘿我的小可爱们,我夷陵老祖又回来啦。」

[恭迎老祖回归][恭迎老祖][迎回x][等发糖等抽奖][后面应该会有彩蛋的吧][肯定有的吧][以老祖的性格,没有就怪了。]

「魏无羡你干嘛呢,不是说好准备包饺子的吗。」「可是刚才不是说九点直播你耳聋吗?」「我靠魏无羡你要打架是吗。」「晚吟你冷静你手上还端着饺子馅呢。」「魏婴,要拿就拿好,把面放下。」

[噗厉害了我的双璧双杰][不互怼就不舒坦的日常x][可以的x][一个饺子馅一个饺子皮,互相糊一脸][然后可以直接煮了x][前面666,老祖馅和三毒馅的x][啊我突然脑补了梗了x][前面!产粮吗?][来来来今晚微博约起。]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晓星尘一脸感慨「想我们当年……好像也没这么活跃过?」
「你想,我就带你去。」宋岚拍拍他肩膀「过完年,就走,想去哪儿?」
「宋岚你要带晓星尘去哪儿?」薛洋警觉的抬起头看见两个人互相咬耳朵,以及晓星尘满脸的笑容「我也要去,小星星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辣鸡洋你放开道长,双道长多萌!」阿箐用手里的擀面杖戳了两下案板「你居然拆我cp!」
「小瞎子我给你三秒钟给我改成薛all,不然我把你的辣椒粉换成尸毒粉你信不信。」
「我——」
「卧槽薛洋多大仇?!」魏无羡和江澄同时回过头一脸的鄙夷「要不要叫温宁/仙子跟你打一架?!」
「我靠你俩?!」

[天哪一场旅游引发的命案?][薛all?][all薛吧?][其实……薛all好像也不是吃不下去?]

「薛洋我告诉你有人all薛哈哈哈,江澄你看看。」
「哦还真的。」
「卧槽那tm是谁我去炸了他。」
「阿洋,不能这么对粉丝啊。」
「对啦。」魏无羡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猛的一转身,自拍杆刚好擦着江澄的脸扫过去。
「卧槽魏无羡!」
「江澄别闹,刚才二哥哥还有曦臣哥还没跟大家打招呼呢,还忘了问赤锋尊和敛芳尊一起跳个舞呢。」
「啊,是这样的呢,忘机先来一下。」
「嗯。」蓝忘机从魏无羡手里接过自拍杆,站到蓝曦臣旁边。「大家好,我是含光君。」
「hello大家好,我是泽芜君。那么在新年呢就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嗯,各位新年快乐,新年里,嗯,我们也会推出新的专辑。还是上一次直播时候说的那样,30%签售。」
「那新年了,要不我们也给大家唱首歌吧?」「嗯。」「那忘机你说唱什么?我看这里好像你的粉丝稍微多一些?」「……那就,唱《同道殊途》,我们那首宣传。」
「好。」蓝曦臣清了清嗓子「那我清唱一下我那一段吧。」
「一宗之主名列三尊,温雅天性或有诸多不忍,白玉洞箫最解得冰冷,难免至亲人直亲事关切问。」
「嗯那接下来是我。也曾按捺心思避尘循礼数,也曾撩动一曲杯酒醉姑苏,如何叫我不在意,有道是逢乱必出,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也曾随心所愿潇洒作顽徒,也曾剖还金丹陈情太辛苦,乱葬岗上有乱骨,孤身入鬼道斜途,献舍魂还何来羡慕。」
蓝忘机那边刚落下最后一个音节,魏无羡这边就跟着唱了起来,蓝忘机有点疑惑的看着他「魏婴?」
「啊啊抱歉,之前录歌的时候你不是让我跟着你唱吗,估计已经养成习惯了吧。泽芜君打扰你们唱歌敲抱歉x。」
「啊,没关系的。」蓝曦臣弯眸看了看他,又对着屏幕外面和魏无羡站在一起的江澄「晚吟也……」
「我不唱。」江澄把头一偏。
「好吧,不唱就不唱了。」蓝曦臣笑着转回来「那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那边包饺子还需要人手,我们就先过去帮忙啦。」

[好好好泽芜大大还有含光大大辛苦了x][诶呀刚刚那口糖甜的我啊x][没有一点点防备][含光君泽芜君开口跪啊][天哪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天上飞x][救命三毒大大这傲娇戳我心里了好吗x][等等刚刚老祖说什么?习惯?][我也听到了][习♂惯][666666]

「诶我又看到调皮的小伙伴了。」魏无羡撇了撇嘴「你们这群人一言不合就开车,我像那种人吗。」
「像。」江澄。
「像。」金光瑶。
「嗯。」聂明玦。
「像。」薛洋。
「啊?像,像吧。」温宁。
「像。」温情。
「嗯,还好。」江厌离。
「媳妇说像就像咯。」金子轩。
「师侄他……其实挺像的。」晓星尘。
「嗯。」宋岚。

[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像]

「我去你们?!」魏无羡欲哭无泪「爱呢爱呢?」
「没爱过。」众人。
「爱你。」蓝忘机。
「二哥哥!二哥哥最好了!」魏无羡扑过去一把搂住他就开始在脸上亲。
「魏婴,下去。包饺子呢。听话。」
「那好吧一会抱。」
「行。」

[我去秀一脸][忘羡夫夫x][我手抖抖抖抖抖到不行x][救命越来越甜了x][老祖大大我们想看赤锋大大和敛芳大大跳舞][可以问他们跳前前前世么][大大求福利x][想看ing][想看+1]

「呀这都开始点节目了。」魏无羡笑着看着屏幕上飞过的弹幕「我瞧瞧,要看舞蹈区两位大大跳舞的还真不少。」
「是嘛,那要谢谢各位小天使们啦。」金光瑶笑着对着屏幕挥了挥手「大家想看什么?」
「前前前世。」江澄叼着一块面包扫了一眼「是上次咱们一块看的那个你的名字不?」
「啊对,被你们秀一脸。」温情撇了撇嘴,一脸嫌弃鄙夷的看着魏无羡「刚从包场出来你就跟蓝湛抱一块了,一点形象都没有。」
「是,那天连饭都不好好吃了,结果后来不是停更一周么。」阿箐笑了,跟旁边的温情咬耳朵。
「喂阿箐你的话我都听见了!」

[666原来是这样x][哦这种停更表示理解][大大你的腰没事吧?][前面亮了][前面我给你82分,剩下的分数我以666的形式给你x][非战斗人员请撤离!!][碉堡了][含光君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魏无羡沉默半晌「好了下面我们还是看舞蹈吧,敛芳大大和赤锋大大已经准备好了。」
魏无羡掉转了摄像头调好了位置,那边金光瑶和聂明玦已经站好位置,对着他做了一个「OK」的手势,魏无羡对着江澄点了点头,让他打开了音响。
「やっと眼を覚ましたかい それなのになぜ眼も 合わせやしないだい……」
金光瑶和聂明玦很自觉的分了角色,一个三叶一个泷,两个人虽然跳的很流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金光瑶对于聂明玦投来的目光总是不予理睬,甚至都没有去看他。
「生まれてはじめで 何を言えばいい」
「阿瑶?你怎么了?」两个人跳到双手相对的时候聂明玦终于忍不住了,借着背景音乐的声音悄悄问他「怎么今天没有情绪?」
「不是啊。」金光瑶的目光追着抬起的手,然后跳转身「我只是……觉得挺多人在看。」
「你不喜欢?」聂明玦眯了眯眼睛,动作有点放慢。
「不是不是,接着跳啊。」金光瑶赶忙跟他说着「我只是觉得,很久没有当着这么多人和你一起跳舞了。」
「行了,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好好跳吧。」
「嗯。」

[瞩目二位大大咬耳朵][诶刚刚敛芳大大说了什么之后好像赤锋大大动作慢了四分之一拍?][哦哟有事][前面一看就是干大事的人x][来来来快夸我棒棒][晚上写文][要不是老祖大大说不录屏我真的好想录了舔屏哦]

一舞终了,两个人看着满屏的「安可」笑着以包饺子为由没有再跳,而之前一直站在一边的江澄和魏无羡也走到了桌边,固定好手机,魏无羡就开始挽袖子。
「阿羡?」江厌离看着他这个样子有点紧张。
「师姐你放心,我有好好学的。」魏无羡咧嘴一笑「不管怎么样不会炸了厨房的。」
「那你先把那一把辣椒粉放下。」江澄瞪了他一眼。
「嗯,晚吟你也把天子笑放下,我们已经放过料酒了。」
「我靠辣鸡洋你拿把尸毒粉干嘛你连道长都想毒死吗?」
「小瞎子你闭嘴!」
「大哥?大哥你不行你放开那碗面粉你不是粉尘过敏吗你放下!!」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发条弹幕压压惊][包饺子的日常666][所以只有双璧一直高产?][不愧我全明星厨师x][下次要是去参加真人秀的话恐怕只有我道长还有双璧会做饭吧][前面不要太真相啊哈哈]

「来,饺子好啦。」蓝曦臣端着饺子放到桌子上。
「哦哦江澄你快来把这个吃了!」魏无羡夹起一个放到江澄碗里「这可是你师兄我满怀爱意的给你包的哦。」
「你滚。」但是江澄还是咬了一口。
「卧槽魏无羡你!小米椒都往里面包你TM!」
蓝曦臣看不过自家媳妇被辣的满脸通红的样子,赶紧递了一杯酸奶过去「先喝一口。」
「来,阿箐,阿洋,子琛。」晓星尘指着三个饺子「给你们包的,来吃吃看?」
晓星尘在里面各包了一颗糖。
「啊,道长最好了~」阿箐一脸满足。
「小瞎子你看我的糖比你大。」薛洋伸出舌头给她看嘴里的糖。
「你你你!辣鸡洋你等着!」
「好啦好啦别闹了。」江厌离笑眯眯的捧着一碗莲藕排骨汤。「是,都快十二点了。」温情瞥了一眼这群人。
「嗯那个……有人和我一起去放鞭炮吗?」温宁小声念叨一句。
「有有有,我跟你去!」魏无羡。
「我也去,免得他捅出什么麻烦来。」江澄。
「那我也一起吧,忘机呢?」蓝曦臣。
「嗯。」蓝忘机 。
「大哥那我们也?」金光瑶。
「行,你想看就去。」聂明玦。
「子轩?」「媳妇?」江厌离金子轩。
「那干脆一起好了。」温情。
「行行行走啊走啊。」阿箐。
一众人出了门,门外是一大片空地,温宁早就在那儿准备了新年要放的烟花。
随着时间一点点接近零点,大家也把各式各样的烟火点了起来。
「快来快来倒计时啦!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乐!」
一朵朵烟花在夜空中炸开,开出各式各样漂亮的花朵,照亮了整个夜空。
「那么今天我们的直播就到这里啦,虽然没有难忘今宵的BGM,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新年快乐,我们明年见啦!」
「喂,你微博抽奖没有啊?」
「你说什么?」
「微博抽奖!」
「糟了我忘了!」
「你是不是傻!」

[大大们也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明年见owo][新年要加油!][哈哈哈老祖原来健忘哈哈][日常可爱][感谢今年遇到你们][今年要加油啊]

@夷陵老祖V:感谢今年,有你们相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5万   评论1万   赞7万

@三毒圣手:我告诉你明年你再作的,看我不弄死你@夷陵老祖V:感谢今年,有你们相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3万  评论1万   赞8万

@含光君:明年,还爱你,一如既往。@夷陵老祖V:感谢今年,有你们相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7万  评论4万  赞9万

@泽芜君:晚吟,明年也要多指教了,我心悦你。@三毒圣手V:感谢今年,有你们相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6万  评论4万  赞8万

——END.

评论(7)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