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修罗

【百日cp】day4 夷陵老祖的直播间 撩湛日常上


直播体,cp向忘羡。
羡羡b站知名主播「夷陵老祖」,忘机是音乐区up主「含光君」。
私设有,ooc也许,现代paro。
对我就是来搞事情的。蓝湛定力真好哦。
第一次写直播体以描写忘羡夫夫为主,参考论坛体什么的。
[]为弹幕,「」为忘羡夫夫的话。
不多废话看直播咯。

【夷陵老祖的直播间】

[诶诶诶我男神直播哦。][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老祖我的嫁,情敌们拔刀吧。][我可是等了三个小时看老祖的直播x。][老祖老祖这次直播啥?]

魏无羡翻过自己的手机,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帘。「好的,大家久等了,我就是你们帅炸天际的妹子杀手夷陵老祖,好久不见,小可爱们有没有想我啊?」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感谢我的小天使们的支持哦,那我们今天不多废话,我呢今天直接切入主题。」魏无羡举着手机靠在自己客厅的沙发上,神秘兮兮的压低了声线,食指压在唇上,目光飘向了另一侧。「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要先征求一下我们直播的另一个主角的意见。小可爱们等我一分钟哦。」

[另一个主角?][看老祖大大的眼神应该离得不远啊。][诶呦你们就没人关注大大的声线吗?][有有有前面等我。][对对对老祖压下声线简直没谁了!][大大你要对我的耳朵负责啊!]

魏无羡飞快的扫了一眼屏幕,并起两指覆在唇上比了个飞吻。「爱你们哦,等我一分钟。」说着把手机倒扣在了沙发上。

[啊啊啊是敲门声。][等等那刚刚那个是客厅吗,这回又是哪间屋子啊?][难道你们不在乎是谁吗?][是不是含光大大啊?][前面那个等等我!忘羡夫夫一生推!][诶诶我听到小攻的声音了,你们调大点。][我也。][+1。][+2][+10086!][我听出来了!好像就是含光太太啊!][哦哦哦忘羡夫夫终于官方发糖了吗orz。][有生之年有生之年啊!]

「诶呀呀我的小可爱们久等了哦。」魏无羡趿拉着拖鞋哒哒哒的跑了回来,翻过手机对着屏幕挥了挥手「我们的另一位主角已经同意参与进来了哦,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先要去准备一下,因为这一期我们直播的主题是看夷陵老祖教你如何撩人。当然,在那之前我们要做一点小准备,小可爱们可以猜一猜今天我的搭档会是谁呢~」

[沃德天,厉害了我的老祖][厉害了我的老祖][厉害了我的老祖,我赌老祖大大一定是那种特别会撩但是结果还是被上的那种23333][前边真相啊。][我赌老祖大大撩的是含光君。][讲真三毒太太也有可能啊……][可是含光君声音都出现了铁证如山啊。][诶诶前面双杰的那个别走等等我。]

「嗯,今天呢,我们教教大家怎么撩妹啊。」
魏无羡把手机背面的支架调整到合适的角度,手机上面刚好显示的是自己手上的动作。他从一旁的橱柜里拿出了半个用保鲜膜蒙着的柠檬,又取出了一个小罐子。「首先呢,开始是很重要的,为了挑起话题,我们一般都会准备一些妹子喜欢的东西啦。当然,具体是什么我们就要看情况了。今天给我们做示范的这位主角呢,如果是混b站的小可爱们都会或多或少听说过他哈,我们这里先卖个关子。」
魏无羡熟练的找出刀,把柠檬上面盖的保鲜膜取下来,切了几片之后又蒙好放回去。拿出了一个带有浅蓝色云纹的白瓷杯,小心翼翼的把柠檬片放了进去,倒上了半温的水。「唔,这个人吧,喜欢喝蜂蜜柠檬水,刚刚我进去的时候他也在忙,给他准备点这个他应该会喜欢。嗯对,我们撩妹的时候呢,一定要记得送去最有用的东西,这样妹子才会开心,当然,浪漫也是必不可少的。」
魏无羡又从架子上拿下了一个小咖啡勺,从小罐里舀了多半勺的蜂蜜放进杯子里轻轻搅动着,叮叮当当的声音清脆悦耳,很有节奏。「然后就是对方的习惯也要记得哦,这样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好啦,我们的surprise就准备好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好了好了好了!][等好久了终于要进入正题了QwQ][话说老祖真的好人妻,刚刚那个手法超熟练有没有][爱死老祖了老祖我的嫁][老祖我的情敌们拔刀吧][老祖老祖~][表示已经做好笔记等待下一步了,话说真的感觉超实用!][明天就去撩人!][老祖撩我撩我吧x。][不!撩我!][请一定要撩我!]

魏无羡一只手举着手机一手端着瓷杯,小心翼翼的绕过沙发到了一扇关着的门前「那么我们现在先来敲门……」他握住手机,敲了敲房门,「好了吗?」
「嗯。进来吧。」

[woccccccc那个声线!][沃德天绝对是含光君没跑!][orz真的不是三毒太太啊明明相爱相杀也好萌的……][忘羡忘羡一生推啊一生推!][感觉还能干嘛再战一百年!][不多说我先去楼下跑十圈][我这就去写文,微博放文,ID是……]

魏无羡慢悠悠的低下身子,用胳膊肘压下了门把手,又轻轻往前一靠,门开,露出了里面的样子。
那是书房。高大的书柜旁边是一张电脑桌,蓝忘机见他进来也就把他的头戴式耳机摘了下来,伸出手接过魏无羡手里的杯子。「麻烦你了。」
「嗨呀不麻烦不麻烦。」魏无羡摇了摇头把镜头转向了蓝忘机「来跟小可爱们打个招呼呗?」
「嗯,大家好,我是含光君。」
「诶等等蓝湛,你怎么在家还不换睡衣不难受吗?还是觉得不好看?我的审美应该还行啊。」
「……你在直播,你不用换吗?」
「我不了不了,这睡衣挺好看的我喜欢。」

[我去含光君好宠溺啊!][话说老祖在撒娇吗感觉好萌。][天哪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啊][但是这口狗粮我吃][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旁边椅子上摆的那个白色的毛绒绒的那个看起来像衣服一样叠的整整齐齐的那个跟老祖身上穿的那个灰色绒兔子家居服看起来是一套吗?][天啦噜传说中的情侣家居服?!][那也就是说已经在同居了吗?][刚刚那块从那个角度正好能看到玄关处挂了两件外套!还有四双鞋!][沃德天我忘羡可以的!]

「还在忙啊?」魏无羡走过去坐到蓝忘机腿上看了看电脑显示器「是新歌吗?」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举起杯子浅浅的抿了一口「The songs for you的最后一首单曲,我正在听伴奏。」
「哦哦,那张新专辑是吧?」魏无羡点了点头若有所思「那我帮粉丝问问,有福利吗?」
「……10%的亲笔签名碟。」
「这么大比例?」魏无羡一惊,回过头看他。「你会不会签到手抽筋啊?」
「不知道。」蓝忘机摇摇头。
「那……」魏无羡探到自己背后,变魔术样的拿出一朵小红花,轻轻别在蓝忘机耳畔。「辛苦我的含光君了,送你朵花,带着好看。」顿了顿,他又补了一句「娇花配美人呢。」
「胡闹。」蓝忘机嗔怪地白了他一眼,却没有摘下花的意思「书房地儿小,去客厅录吧。」
「好好好,我的大美人说什么就是什么~」魏无羡好心情的挑高了尾音,对着蓝忘机伸出了手,蓝忘机也很自然的握住,站起身跟着他走了出去。

[诶呦这花什么时候拿着的??][这真的可以的][嗯这很老祖][这方法我试过我试过,我女朋友特别开心][前边的狗粮我不吃,狗粮,我只认忘羡][难道你们没人注意到含光君的耳朵好像红了吗?][嗷嗷害羞啦!][敲萌有木有有木有!]

——TBC.

评论(4)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